awan

乐色脑洞倾泻处
神奇凹三id:louisanna

开车飞快的黎明

🎥无间道3(2020.04.06)

无间道整个系列究竟有多少宝藏男孩呀!

杨锦荣我好喜欢你!金丝眼镜配警服西装搞得我一直以为你是韩琛卧底,表面正义实则黑警的斯文败类,一边为永仁躲你感到紧张焦急,一边又暗自期待你和刘建明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。直到最后答案揭晓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原来你的演技这么好。想起有评论说“无间道系列好人才会额头中枪”,突然开始自责又心痛…

杨sir你快来同我恋爱啊!

(杨锦荣功劳之一:黎明老师在我心中的关键字不再只有马震和硬软软硬软软硬了…)


🎥甜蜜蜜(2020.04.08)

作为邓丽君小姐的忠实粉丝,我妈终于拉着我看了甜蜜蜜。

黎小军你…太可爱了!超级无敌可爱爆炸!港普真的好可爱好软fufu(全片我一丁点天津口音都没听到)。高高帅帅,善解人意,心地善良,吃苦耐劳,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。虽然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出轨都是我心头大忌,但是黎小军和李翘的爱情故事依旧看得我好唏嘘。缘分,邂逅,擦肩而过,爱情。这些词语太过美好,我甚至一边看电影一边怀疑我是否也有机会拥有它。

其实我一点都不懂爱情,我也没有经历过爱情。但是从小倚在妈妈身边听邓丽君,听着听着,就好似懂了。

~甜蜜蜜,你笑得甜蜜蜜,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,开在春风里~

评论(22)

热度(14)